生性浪漫,而且自由。

【我英乙女篇】午夜咖啡店

#全员成年设定

#禁餐


“小姐,您今天需要点些什么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入了冬的天气果真不一样,早晚温差大。

 

虽然自己裹着出门前无意塞进包的厚实的围脖,但面试所穿的职业ol裙下,两腿仍忍不住哆嗦。

 

还有这该死的高跟鞋。

 

我拿起手机亮了屏幕,上面时间显示已经是夜晚的11:54了。刺骨的风一阵阵地刮来,我不禁把脖子往围脖里缩了缩,裸露在外的手指被冻红、僵硬,迟迟地我才将手机重新扔回包里。

 

轻笑道,我到底在想些什么,明明都分手了,刚才自己居然还忍不住想打电话过去。

 

命运就是这样。每个人都是世界的齿轮,但转着的,是自己的生活。

 

这条街上的商铺关得很早,商业楼的房屋的灯盏也是依稀地亮着。城市的午夜不应该这样的宁静,路边几乎没有来往的车辆,根本打不了的士。

 

“这是怎么回事......”我都开始有点怀疑是不是自己喝醉了在梦游。

 

唯有现实的一股冷风将我拉扯了回来。“就这样走回去......那得走多久啊。”不是很擅长穿高跟鞋的我要不是为了面试,估计这种东西就算压柜底下八百年我也不会拿出来看一眼。


我能感受得到包里手机的震动,因为没电红格而奄奄一息了。我简直绝望地抓扯自己的头发,心里无数遍地咒骂着那个渣男。

 

谁说天无绝人之路,简直天处处绝人生路。

 

我拖着疲惫不堪地身躯慢摇在大街上,偶尔遇见几个夜行人都是匆匆而过。

 

橘黄色的路灯映射出点点雪绒,我下意识地抬手:“居然还下雪了。”

 

耳边传来细微地嘈杂声,打破了这原有的宁静。待我怀着些许期待地往前走时,一家没有名字的咖啡店映入眼帘。

 

它亮浅黄的灯光,店外装修复古,没有标头店名,但远望过去,却是这条街唯一还在营业的店铺。

 

里面隐约能听到男人争执的声音,我手把着门把,却推不开门。我微皱眉头,“什么鬼,打不开。”

 

我又看向门把上挂着的小木牌,刻画着我根本看不到的日文。正当我想放弃,尝试着最后一下时,门忽然被我推开了。

 

门挂着的风铃响了,两个身穿黑白执事服的男人走了过来,轻笑着说:“欢迎光临。”

 

壁炉上的摆钟骤然响起,零点报时了。

 

在前台打闹的两人同时瞥过头来看着我,一副不可思议地表情,异口同声道:“哟,居然来客人了。”

 

之后又像是当我不存在的一样,再一次吵起来了。

 

“上鸣电气你个混蛋!老子要把你爆炒了!”

 

“喂!爆豪你冷静点!”

 

“等......!”

 

“西內!!!”

 

我嗅到了空气中爆炸的味道,我汗颜,这是家什么奇怪的店啊。

 

我随便挑了个座位坐下,反正现在这里也只有我一位客人。两位执事服的男人随我走了过来,他们递过来菜单,我随意地瞥了眼他们衣服上的胸牌,喃喃道:“轰焦冻......常暗踏阴......”

 

轰焦冻向前走了一步,靠我更近了,轻声问道:“是,小姐,有什么需要我为您服务地吗?”

 

纤长的手指翻阅这菜单,挑眉一想,坐下来休息休息,喝杯咖啡,吃点宵夜,放松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。免得那个渣男的事挤满了我的脑袋,烦死了。

 

“你们这有什么特色吗?”我问。

 

“哦?要看小姐需要些什么?”

 

“那种能甩开渣男烦恼的。”我也就随口一答,他竟然没有当玩笑地认真给予我参考。

 

我指着菜单的末尾,有些惊奇地问:“你们这里的东西没有价格吗?”

 

“都是免费的哦。”

 

我瞠目结舌,天上哪有这样掉馅饼的东西,算了,信不信反正身上带了现金的,以备后患。我一挥手,“既然这样,把你们这里的特色全都给我上一份上来!”

 

这次轮到轰焦冻怔了一下,随后这一缕惊讶之色也很快在眼底消散,换上笑容,道:“好的,小姐。”说完便退去。

 

我托着下巴,另一只手指在桌面上轻轻敲击着。想到今天糟糕的面试,还有被男友甩的糟糕经历,真是肚子里一窝火蹭蹭蹭地就往脑袋上冒。

 

倏而冰凉的手指遮住我的眼睛,我顺着摸去,便觉这是一双节骨分明且修长的手。“谁...谁啊?!”

 

“小姐,您的第一道餐已经呈上。是由我们店长亲自下厨,调制的黑加仑慕斯林蛋糕。请好好享用。”

 

“我...我知道了,倒是让这个人把手拿开啊!喂!”那个人力气颇大,无论我怎么搬弄都拨不开他的手指。

 

另一个低沉的声音悄然在耳边响起:“乱动的话,一会儿把蛋糕弄坏就不好了。”

 

呼出的热风滚滚灌入耳朵,电流的酥麻感一下子蹿上了身。什么嘛,一句话竟然就让我全身发软了。

 

他发觉我终于像只乖巧的猫咪一动不动地呆在他怀臂时,才慢慢松开手。我向后仰头看着那一张慵懒又带着邪魅的脸,不知道他是谁,但总觉得在哪里遇见过,却什么也想不起来,直到看到他的胸牌“相泽消太”四个字。

 

原来,他是这家店的店长么......

 

没等我反应开口,他先发制人地吻上我的颈脖,将我的手腕固定在头上方。

 

“喂......你干什么?!”

 

他抬眸,我们四目相对,让我没有注意到他不安分的手已经伸进了衬衣内,“现在的你简直比蛋糕还要秀色可餐。”

 

“我、我、我的蛋糕还没吃呢!”条件反射的我手脚一伸,大意地将盘子打翻,“服务......”

 

本来想喊服务员的我发现,在他们把这道菜上上桌后,他们便退得不见踪影,感觉整个店像是被包了场一样,唯独只有剩下我们两人。

 

很不理想的是蛋糕抹了他一身,慢慢滑落而在他胸口处留下一道性感的痕迹。相泽消太用大拇指抹了一点领口上沾染的果酱,可惜地口气说道:“诶~怎么办,没有蛋糕吃了。”

 

很不理想的我居然在这时候莫名地脸红了,他轻笑一身,俯身凑过,低语于耳畔:“那吃我好了?”

 

不知是哪来的魔法,竟让我如此乖巧归顺他的话语,一点拒绝的理由都没有——这一定是个很美好的咒语。

 

我咽了口唾沫,他引领者我的手抚上他的胸襟一点点靠近,当吻如春雨般落下,啃食的舌尖如鱼儿戏水,他眼底的色泽一下子显得更加深沉了。

 

——这将会是我这一生中,吃过最好吃的慕斯林。

 

相泽消太皱眉啧了一声,扑过身来直接硬生将我压在长的绵皮座椅上,变为如狩猎般尖锐的眼神盯着我,视线在颈间和胸口徘徊,悠然慵懒地开口:“看来这位小姐,还是不懂得如何去品尝蛋糕啊。

 

“不如让我教你好了。”

 

相泽消太随意扎起的头发有几缕随意地落下,发尖轻点我的脸颊,挠得我一阵瘙痒,侧过头去,硬生地又被他用手扳过来。眼神不知闪躲,看见他敞开的衣领,胸前的奶油,燥红一下子不知自己身在何处,自己是谁,毫无反抗地听命于眼前的人。

 

竟不知该如何拒绝,也不想拒绝。

 

就在我已经做好风雨来临时,那熟悉的声音再一次横突响起。

 

“小姐,您的第二道餐也已呈上。请您一定要好好享用。”

 

那一个浅笑,再一次打乱了我的心跳。


 
 

 

评论(16)
热度(2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桑杨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