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性浪漫,而且自由。

【我英乙女】当去逛街时

#出场:绿/轰/物/心/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◎家具店——绿谷出久

我和绿谷出久准备同居,而此时,我们最需要的就是沙发和床,所以我和他来到了家具城。


沙发的挑选我倒是没有花太多的时间,只是反复纠结着选哪一张床才好。“小久,你觉得这张床怎么样?”我指着那款日式风的床问道。


“那个......这张床会不会太小了?”绿谷摸着下巴似乎在沉思。


我还没来得及问,他的话语接连而来。


“这么小的床怎么可能够我们两个一起躺下去,如果住在一起的话万一我会忍不住做些很奇怪的事情,比如把你扑倒在床上,那这样这么小的床完全不够啊!所以床一定要宽!一定要大!啊啊啊不行不行!一想到我会去亲吻你,我一定会控制不住自己去做一些色色的事情!到时候万一被讨厌了怎么办......”


绿谷双手不停地揉着自己的头发,仰天叹气,他的话引来周围许多路人的眼光,就连售货员都有些脸红地看着我们两个。


我略显尴尬害羞地拉住绿谷出久的衣袖示意他别再说了。当绿谷反应过来时,他更觉绝望,垂着头面部表情一片阴影,抱歉地语气幽幽响起:“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......”



◎水果店——物间宁人

我喜欢吃水果,一进水果店就有我想买也买不完的,但我总会很自觉地避开榴莲。


此时我和物间站在卖榴莲地这个区域前,我拉着他的衣服催促他赶紧走。他指着榴莲问我:“你不喜欢吃榴莲吗?”


榴莲。曾经我那帮好死党室友疯狂地怂恿我去吃榴莲,不停地给我灌输邪教“榴莲好吃!”“虽然闻起来不好闻但是好吃啊!”“对,绝对好吃,软软的,还溅汁儿呢!”


得,就在她们的安利下我壮着胆子自己去买了一块儿来尝,那种剥好的,保鲜膜套着盒子的。看着挺白嫩的,咬下去却像咬菠萝蜜一样,更何况还没有菠萝蜜那么甜。我至今都忘不了那夜我彻夜难眠。


想着我浑身打了个颤,丢了句“不喜欢”给物间宁人,连忙拽着他走。


“我觉得榴莲挺好吃的。”物间随意地说。


“太硬,不喜欢。”我说。


“不是软的吗?”


“我吃的是硬的。”


他想了想有些轻笑道:“哈?你买的是生的吧。”


我哪知道是不是生的,感觉我生命中就不是很了解这种东西......


物间宁人灵光一闪,忍不住大笑起来:“你该不会吃的时候没剥壳吧!”


我额头上的青筋一蹦一跳,细细地磨着牙根。我觉得我还没笨到吃榴莲不知道要剥壳的地步......


“你吃起来是不是感觉还有点儿扎嘴啊!”他笑得前俯后仰。


“你再笑我把榴莲扎你头上!!!”



◎菜场——轰焦冻

“天气冷了,我们买一些生姜回去吧。”轰焦冻歪着头看着我,似乎在寻求我的建议。


“不要,我不喜欢吃生姜。”我嫌弃地看了一眼他手上的姜。


他有指了指一旁的洋葱问道:“那洋葱呢?”


“不要,难吃。”


“西红柿?”


“不要。”


“生鱼片?”


“不要。”


“那荞麦?”


“不要。不不不!我要.......”


轰焦冻含笑着看着我,摸上我的头。其实我也不是很爱吃荞麦,但因为轰焦冻喜欢,所以我也要去尝试着喜欢啊。


“这样是不行的哦,什么都不喜欢吃的话,身体会变差的。”他说着便把刚才给我看过的食物全部都装进了购物袋里。


“身体不好的话,每次晚上都会晕过去的哦。”



◎服装店——心操人使

其实我对买衣服没多大兴趣,以前买的衣服都还没旧没过时,但心操非要拉着我去逛服装店。


我看着琳琅满目的裙衫,有难得的心动。销售员问我需要些什么,选择困难症的我完全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才好。


于是我转头去问坐在店内沙发上的心操:“心操,你说我适合什么款式呢?”


他与我视线交集了良久,悠然地开口:“好解就行。”


我咬着下唇,脸红欲滴血。后来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心操非要我去换新衣服了,因为他是嫌我以前的衣服暗扣太麻烦,他每次都要解好半天,他可忍不了那么久。



◎原本要一起去甜品店的——相泽消太

相泽消太:今天还是一样的冷......


我:天气好冷,我也想冬眠啊。


相泽消太:嗯。


于是,本来打算一起去甜品店的两人都一起在家“冬眠”了。相泽消太身子又朝我贴紧了几分,在床上从后环住我的腰肢,慵懒地道:“抱紧一点,就不冷了。”






ps:【本人已冷死( ̄ ‘i  ̄;)

评论(8)
热度(42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桑杨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